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快樂悲傷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快樂悲傷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快樂悲傷鳥

  我是一隻快樂悲傷鳥,這個名字很奇怪吧!為什麼呢!因為我一會兒快樂,一會兒悲傷。

  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毛毛去上奧數課,上課了,我和毛毛高高興興地坐在了座位上,老師來了讓我們複習一課學的內容,預習下一課的內容,在預習新內容的時候我和毛毛髮生了爭論,我說:“這一道題答案等於687.”毛毛氣呼呼地說:“這一道題答案是587.”我想:哼,等着瞧。答案出來了,跟毛毛說的一模一樣。我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毛毛高興地叫了一聲,老師說:“已經上課了你叫什麼叫。”這時我的心理也高興來許多。過了一會兒又有一道題飛進了我的眼裡,我們就又開始爭論,我說:“這一題的答案是876.”毛毛把她的答案也說了出來,“不對,是954.”不一會兒正確答案出來了,哈哈我坐對了!毛毛瞟了我一眼。放學了,我給毛毛出了一道題,她跟我做的一樣!我們又成好朋友了!

  這下你知道我為什麼是一隻快樂悲傷鳥了吧!朋友們,你們和你們的同學發生過像我這樣的事情嗎?好朋友也是這樣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快樂悲傷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快樂悲傷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