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區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睜開雙眼,耳邊縈繞着鳥兒的啼囀,我轉了個身,避開從窗帘的細縫中射入的一縷金光,我升了個懶腰。我在床頭櫃里摸索了一會兒,床頭櫃里發出了一陣響聲,可我要找的東西卻沒有,我只好有轉過身來,看了一眼窗外,大概六點了。這次我一改往日的懶散,從床上爬了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間。 

  走出了家門我便大搖大擺地下了樓。樓前是一條石板路,這條道與前面的柏油路相連接,圍成了一個圓形,中間是一個花壇。可我既沒有走小道,也沒有選擇大路,而是走了樓側面被人走出來的一條小徑,說是小徑,其實不過是一篇被人踩得寸草不生的土地罷了,道兒上滿是拱起的樹根,抬頭望,密密麻麻的枝丫擋住了天空和陽光,只有几絲微光透過葉縫射了進來。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感受這兒的新鮮空氣,耳邊伴着鳥兒的歌聲,彷彿走進了仙境一般。除了鳥叫我還聽見了一兩聲蟲鳴和鳥兒撲騰翅膀的聲音。走到小徑的盡頭時,樹木變得稀疏,頭頂的藍天整塊露了出來,太陽此時紅彤彤的,周圍的雲也被太陽染紅了。 

  微風吹來,我覺得有些涼了,於是我又往回走。這回我往樓後面繞了一圈,到了小區中心的池塘。塘前是一座木板橋,橋頭停着一群麻雀,我輕輕地走了過去,沒有驚動它們,它們就繼續嘰嘰喳喳地高談闊論。此時我覺得溫暖起來,抬頭一看,太陽已經金光四射。我才想起爸媽應該已經醒了,於是急忙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