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特的電視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電視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39寸大彩電出現故障了,爸爸請了一名修理工來修理。那位修理工沒有帶什麼修理工具,倒是提着一個公文包,怎麼看起來都像是某個人事部的經理。 我正納悶,只見他從包里拿了什麼噴霧劑,哧哧地往電視機上噴了一通,電視機馬上就變得閃閃發光了。 修理工把遙控器扔給我,沖我點點頭說:“好了。”沒有第二句話,夾着公文包就走人。 我按了遙控器的開關,電視機打開了,畫面異常清晰。 正放映到一個流氓打扮的青年人欺負一個小學生,我生氣地把口中嚼着的口香糖一吐,準備換頻道。 “誰?誰把嚼過的口香糖亂扔。”電視里那位青年人正生氣。 我定睛一看,哦,我的口香糖怎麼到了電視里了。 換了個頻道,一位強盜舉着大刀正要砍人,我往裡面扔了個蘋果。嗖,蘋果打在刀面上,把刀打偏了。 “誰?是好漢的就站出來。”強盜暴跳如雷。幸好,我能夠扔蘋果進去,他沒辦法扔刀子出來,要不,我只有趕緊逃命的份了。 晚上,我正睡着,突然聽到客廳里有異樣的響動,我躡手躡腳地摸過去一看。有小偷! 我沒吱聲,從背後給他來了一個悶棍,小偷一個踉蹌,撲向了電視機。電視機還處於待機狀態,小偷撲在電視機上面,電視機突然就亮了。畫面上出現了兩個警察,一副亮鋥鋥的手銬就拷在了小偷的手上:“嘿,以為你跑到這裡來我就抓不住你了嗎?” 我很喜歡這個經過改造的奇特的電視機,可我沒敢自己跑進去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電視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