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對小荷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小荷的印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接着我在不知不覺中寫下了第二篇,這次我只有2分,可是卻有高級會員的點評,我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想過認識他們。從此我一直很努力地在寫作,我想得到他們的點評,想認識他們。我從來不想在這裡把我的作為水平提高,我只是想跟這裡的網友象好朋友一樣。後來在無意之中看到了有許多網友寫《我與小荷》這些文章,看到他們跟這裡的朋友能夠如此親切,更加深了我的這個決心,成為了我的動力。 

  我不喜歡寫作,可是我卻喜歡把我所有的感受,想法寫出來,我寫的作文可能不是會員,所以很少分。可能高級會員們看了會說:“不是這樣的,只要作文寫得好就多分了。”我不否認是哦這樣,可是因為你是推薦會員,所以有很多人看你們的文章才會投票不是嗎?不過我不是埋怨,其實這更能讓我不斷地寫文章,來積分成為會員。 

  我寫的作文都不長,因為我的感受就只有那麼一句話,我喜歡下荷,我喜歡它的與眾不同,喜歡它的熱情,喜歡它的勃勃生機。我還喜歡它孕育出來的孩子們,我不敢說它偉大,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成為偉大的人,就算是武則天,就算是董建華,就算是從古至今的科學家,文學家,思想家,因為他們是人,因為人有私心。可是小荷是好的,它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對小荷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小荷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