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高音地震小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音地震小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者們你們相信嗎?我住的小區一遇到大聲音,地震就會出現,所以家家每天都防備着,就由於這個我們小區科學十分發達,像飛行器、地底救生器、隨身小飛機等都是十分簡單的工具。

  可是我們科學再發達也難避免,因為我們小區有一個人,她就是鄒魚江寫的《我的鄰居》中的大嗓門教師的表妹,她的聲音比大嗓門教師的嗓門還高,這不近幾天她迷上了唱歌,不好!樓房要倒了,快在頭上按飛行器,安全飛起,唉房子還要蓋。不光這個,大嗓門教師的表妹這幾天生孩子了,我和一些同學正上學去,她的孩子突然哇哇叫,地震出現,害的我上不了學,在班裡連前三十名都排不上。

  不過我們小區也有好處,我和我們小區的人團結一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高音地震小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音地震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