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食品安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安全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吃完晚飯後和父母一起看新聞,“真是可惡啊,這麼會又怎麼可惡的人!”

  原來是有人銷售了過期食品啊,而且導致了數十名人食物中毒,其中還有幾個人死了。這是不可原諒的!我看了也覺得很氣憤,畢竟他還了這麼多條生命啊,生命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不!絕對不能!我們又感慨了現在的人是多麼的自私。

  第二天回家,我看見新聞上說那名銷售過期食品的人已經被抓,真是大快人心啊,但願這次是一個警戒,以後不會再出現這種事情了吧!可這不還是要靠大家共同努力才可以實現的願望嗎?

  在未來一個月里,我每天關注新聞,果然沒有了這種案例發生,看來人終究是善良的生物啊!我不禁感慨道:這樣的話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