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蜘蛛

  國慶期間,我去了農村的姨媽家。

  一天中午吃完飯,我和表弟在院子玩耍時,突然發現草叢上有一張很大的蜘蛛網。這張網不僅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而且不同大小的圓之間都有網絲彼此相連,使得蜘蛛網珠聯璧合又牢固堅韌。但令人奇怪的是,網上卻沒有蜘蛛,難道它去休息了?還是另有其他原因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了弄清真相,我決定繼續觀察下去。

  一會兒,從樹叢中飛過來一隻蝗蟲,它似乎看見了網,好像認為是“棉花糖”,便毫不猶豫的一下子飛了上去。當它正要離開時,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中計了,想要努力地掙脫開,可還是無濟於事。我想:還好蜘蛛沒有在,要不然可就遭殃了!也許是蜘蛛明白了我的心思,突然從草叢中“沖”了出來,其他隱藏的蜘蛛也“聞訊趕來”,嫻熟的使出他們的招牌動作——放線,把蝗蟲捆了又捆,纏了又纏,絲毫不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浪費寶貴的絲線,最終,蝗蟲被“俘虜”了!

  問號在我的腦海中跳躍:蜘蛛是怎麼知道網上有獵物的呢?我在電腦上找到了答案:原來,蜘蛛什麼時候出來攻擊獵物,完全要看網什麼時候振動。

  生活中充滿着無窮的的奧秘,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勤于思考,就能掌握到更多的科學知識!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