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不太長的頭髮,充滿稚氣的雙眼,白凈的臉龐,這是六歲的我;扎着馬尾辮,一副眼鏡架在鼻樑上,紅潤的臉龐,這是十一歲的我。

  六歲的我,總是盼望能有一天,在月亮中看見嫦娥的影子,嬉戲的白兔。十一歲的我,知道了那只是一個不朽的神話;六歲的我,總愛向朋友,向爸爸媽媽提出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十一歲的我,能夠通過查閱電腦、書籍來解決難題;比如:鳥兒為什麼可以在天空中飛翔?船為什麼可以浮在水面上?剪刀為什麼能剪紙?六歲的我,只想着去看那些帶有圖片的故事書。十一歲的我,卻愛看那些名著,傳奇;六歲的我,天真、活潑,無拘無束。十一歲的我,彷彿意識到該替爸爸媽媽分憂解難了。

  那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叫我中午做飯。我盯着鬧鐘,心想:平時也太小瞧我了,今天我要叫你們刮目相看!到了11點鐘,我走進廚房,舀起一些米放進鍋里,再把米放在水龍頭下洗乾淨,然後不忘用抹布把鍋底的水擦乾淨,最後插上插頭,這些都是媽媽交代過的。

  半小時后,"咔嚓”媽媽回來了。媽媽看看煮好了的飯,笑眯眯地對我說:“嗯,真香!不錯不錯,你真的長大了啊,能幫媽媽做事了!”我的心裡簡直樂開了花。

  不再只是天真,不再充滿稚氣,現在的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