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與樹牛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與樹牛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屋裡做題。突然媽媽說;金月你快出來你看,這有四隻蜘蛛在打架那。我聽了來了興趣,急急忙忙跑出去,一看哪是四隻蜘蛛啊,明明是三隻樹牛和一隻蜘蛛嗎,只見蜘蛛網上的樹牛在不斷的掙扎,張開翅膀想飛。可是掙扎的越厲害粘得就越緊。一隻樹牛粘的比較松死裡逃生了。蜘蛛見它逃走了,還把網撞開一個大口子,大發雷霆,把氣撒在了另兩隻樹牛身上。那兩隻樹牛雖然還在掙扎,但不如原來厲害了。這裡畢竟是人家蜘蛛的地盤啊、蜘蛛先朝那隻快死的樹牛進攻,不一會鮮美的樹牛肉就流進了蜘蛛的肚子里。蜘蛛的飯量真大啊。一隻樹牛全吃了。不一會那隻樹牛被網粘的也要死了,也許蜘蛛吃飽了不願再吃了,就重新編織起自己的網來了。編了一會也許是又餓了,把那隻樹牛也給吃了,看着看着覺得樹牛好可憐,好想把蜘蛛幹掉,但大自然就是這樣,就像狼和羊的故事一樣,狼多了羊沒了,羊多了草沒了,所以不要干預大自然,這就是大自然的食物鏈。

  五年級:單純的刁蠻

您正在瀏覽: 蜘蛛與樹牛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與樹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