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端午節到了,表弟來到我家。我們倆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又添了個新夥伴-蜘蛛。 

  那天,我們在房間里正玩着捉迷藏的遊戲,我忽然發現水池子的角落裡有一張斜織的蜘蛛網,上面有幾隻大蜘蛛,正在四腳朝天的等待着獵物的到來。他們高低錯落着像撐開的一把把雨傘倒掛着。媽媽說:“我們不要驚動它們,來仔細觀察吧!”我們都答應了。然後在水池邊蹲下身,注視着這幾隻蜘蛛,因為沒有獵物飛到這裡,他們只有按兵不動,耐心等待時機。這時,一個問題掠過腦海:“為什麼別的昆蟲能粘到網裡,而蜘蛛卻在網上自由爬動呢?”我思索了一會兒,想起了法布爾在昆蟲記里講:“蜘蛛身上有一種油脂,所以他們粘不到蜘蛛網裡。”我又產生了一個念頭:”這麼細的網到底有多結實”我鼓起腮幫子使勁吹去,這網只微微顫動並沒有絲毫的改變。”表弟湊過來對我說:“哥,咱們玩兒個有意思的,比一比。看誰先捉住其中一隻,誰就是今天的獲勝者。”我拍手稱快,我們彎下腰,琢磨着對哪一隻下手。本以為蜘蛛很好捉,剛猛的用手向網上的一隻個大的一捂,捂了個空,它迅速的逃之夭夭,只有網還在顫動。“捉到了,捉到了”表弟的右手捏住了一隻蜘蛛的腿,高高的舉着,顯出嬌傲的神情。說:“我是獲勝者,我要消滅掉它”。左手剛狠狠地抓住蜘蛛的一隻腿,剛要用力,被我擋住了, 我說:“蜘蛛是益蟲,它可是捕捉蒼蠅、蚊子、飛蛾的能手。不要傷害它!”媽媽走到我們面前說:“說得對,蜘蛛在我們這裡安家,是要和我們做朋友的。”表弟低下了頭,小心翼翼的把蜘蛛放在網上。 

  蜘蛛,我們的好夥伴,你雖然身軀很渺小,卻能織出這樣精美的網,真是一個偉大的創造者。 

  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蜘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