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蜘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我到我家樓頂上看花。我一溜煙兒似的跑到樓頂上去,我跑到我最喜歡的小仙人花旁邊欣賞起來。忽然,我眼前一下子晃過了一個小黑點。我好奇地向四周看了看,看見在種小仙人花的那個盆子邊沿上有幾根豎著的細細的蜘蛛絲,其中一根絲上還有一隻蜘蛛正忙忙碌碌地在那織網呢。“嘿!”這真是一隻奇怪的蜘蛛。我只見過平着織網的,還沒見過豎著織網的蜘蛛。我又繼續在那看了一會兒,然後,就又去賞花了。

  時間慢慢地流走了,我見沒什麼好看的了。就準備下樓找朋友玩去。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蜘蛛已經把網織好了。我想了想,準備搞一個惡作劇。我跑去拿了一個瓶子,又去接好了一瓶水,我正要用這些“洪水”猛烈地想去衝破它的網,沒想到的是,天空中竟下起了毛毛雨,我想:“反正這些雨也會把它的網打破的,我明天就等着看它的狼狽樣吧!”

  第二天早晨,我興高采烈地跑上樓去看它的笑話。“哇!”那網居然完好無損,一點也沒有破。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