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是我們常見的一種昆蟲,生長在陰暗的牆角邊上。

  蜘蛛它有八隻腳,腳上還有很多黑絨毛,有一個圓鼓鼓的大肚子,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去外婆家,看見外婆種的柚子樹上有一隻蜘蛛正在織網。蜘蛛被一根細長的絲吊在空中,絲的上部系在一個細長的樹枝上,絲的下端連着腚上的小孔,隨着八隻爪子不停地划動,那絲也不斷的延長。哦!原來蜘蛛從小孔里拉出柔長的細絲,然後又落在下面的一根樹枝上,把絲固定好,順着樹榦很快就到原來的那根樹枝上了。它往下跳,並沒有摔着,因為這時第二根早從小孔里出來了,所以會很穩穩噹噹地落在樹枝上。就這樣蜘蛛來回不停的爬來爬去,不一會兒,一張圓形的網就成為一個“迷宮”掛在樹上。蜘蛛的網很有黏性,他可以撲捉昆蟲。

  這時我想搗搗亂,於是把蜘蛛剛剛織好的網用棍子去弄壞,剛觸到蜘蛛,它就發現不對頭了,趕緊逃跑並且身體縮捲成一團了,似乎很害怕的樣子。看着剛剛還倖幸苦苦織網的蜘蛛,我停下來了,不忍心再破壞了。蜘蛛看了看沒有動靜,又開始修補被我破壞的蜘蛛網。我心想蜘蛛真是勤勞呀!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我要向蜘蛛學習,學習它的勤勞。

  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區楊梅塘小學三年級:水瓶座y柯

您正在瀏覽: 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