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拼搏才會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才會贏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拼搏才會贏

  我們的語文書本是一寶,有很多課文都會讓你難以忘懷。因為,你能從中不斷地得以啟示,並悟出一些人生哲理。

  學習了《頂碗少年》,我知道了作者通過看一次雜技表演,知道了遇到困難時,應當不畏艱難,不怕挫折,承受壓力,敢於拼搏,才會成功。對於這點,我也塗有本會。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酷熱的夏天的晚上跳廣場舞,因為這是我們那的一些姑  姑嬸嬸喜歡跳,所以影響力也很大。那時我才只有10歲,小孩嘛,腰軟,所以我也會跳。不只是因為我要軟,我的記性也特好。所以,跟着嬸嬸們跳兩遍就會了。媽媽他們都誇我跳得好,他們讓我去前面領着跳,剛開始我扭扭捏捏的,後來我便膽大了,因為我知道,我是領舞的,這是屬於我的舞台。如果失敗了,我會努力再跳,因為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

  播種了,才會有收穫;拼搏了,才會有希望;我知道,通過這次領舞,我會慢慢的,大膽的,去嘗試,讓自己得到了鍛煉。

  不畏艱難,不怕挫折,承受壓力,敢於拼搏,這才是成功之道。

  六一班路雅新  輔導老師劉書敏

  作文為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

您正在瀏覽: 拼搏才會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