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時候的秘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候的秘密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標題,你是不是想知道我的童年到底隱藏着什麼秘密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跟隨我走到記憶的最深處去看看吧,相信你看完后,能會心的一笑。

只要我一想起那件事,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記得那是四歲那年的夏天:我們家樓下有一家超市,我有事沒事都愛去裡邊選購一些零食,跟在後邊的媽媽給我付賬時,我總能看見她從褲兜里搜出幾個“扣子”似的東西,但我也沒看清是什麼。只知道那些“扣子”能買到好吃的零食。

   一天,媽媽上班去了,我嘴饞,想吃零食。可家裡又沒人,怎麼辦呢?我想了想,便跑進媽媽的卧室,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才找到幾個“扣子”,我看了看:咦?好像媽媽用的就是這個吧?嗯…差不多就是這個嘛。在得到確定的答案以後,我衝下了樓,大搖大擺地走進了超市,漫不經心的選了一些平時媽媽不讓我買的東西,結賬時,我頭一歪,趾高氣揚地把“扣子”丟在櫃檯上。對櫃檯里的阿姨叫到:“阿姨,收錢”。沒想到的是,那阿姨竟對我說:“小朋友,你這個是遊戲幣,不能買東西的。”我聽完后,當場就瞢了:怎麼可能?!什麼是遊戲幣?媽媽就是用這個買東西的啊…….我頓時羞紅了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一把抓起“扣子”一溜煙似的跑出了超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只記得那時滿臉發燙,周圍的人似乎都在盯着我…..

回到家裡我一直悶悶不樂,而又不敢跟媽媽提起,那段時間我一直鬱悶,每次經過樓下的超市都是跑着過去的。

   就這樣又過了很久,我漸漸的淡忘了丟臉的醜事。

   一個夏日炎炎的中午,家裡悶得幾乎讓人窒息。媽媽說她很熱,叫我去樓下的超市買冰棍,嘴饞的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媽媽順手從褲兜里摸出幾個“扣子”,我一看見扣子,心想:怎麼又是這個東西,那次才丟了臉,難道又要我再丟一次臉嗎?不去了,不去了。我對媽媽說:“我不去了!”媽媽覺得我莫名其妙,就問:“為什麼啊?”我說:“這個買不到東西!”可媽媽還是不停的問我為什麼,我怒火中燒,眉頭一皺,手一揮,毫不猶豫地把“扣子”甩在了地上,把腳一跺,咆哮起來:“憑什麼給我這個啊?這‘扣子’是買不到東西的!哼! ”說完,我就闖進了卧室,“哐”的一聲就把門關上了,我氣得在地上打滾,任憑媽媽怎麼敲門、怎麼勸說、我都置之不理。一會兒后,媽媽輕輕用鑰匙打開門,說要帶着我一起去超市,就用手裡的“扣子”把冰棍買回來!媽媽語出驚人,讓我難以置信。但我也不甘示弱,眉頭一挑,說了一句:好啊,去就去,我還不信邪了!

   於是,我跟着媽媽氣沖沖地下了樓。到了超市,我親眼目睹着:啊?!媽媽居然真的用“扣子”換來了冰棍,什麼啊,這不是那個遊戲幣嗎?怎麼可能啊。但是,眼前的事實不得不讓我跟媽媽“認輸”。這時媽媽才告訴我,她用的“扣子”一樣的東西叫硬幣。

   回到家,我趕緊從抽屜找出幾個大小不同的“扣子”仔細對比,原來遊戲幣與媽媽用的硬幣是不同的。哎,只怪我平時太粗心,才鬧出了那麼讓人無比尷尬的事情。

   如今,那些遊戲幣靜靜地躺在我的抽屜里,我把它們像寶貝一樣珍惜,因為,它是我童年最美好、最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候的秘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候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