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拼搏才會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才會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拼搏才會贏。只有拼搏的人生,只有不服輸的人生才是閃亮的人生,才會有成功的勝算。

  看看歷史,可以知道:那些拼搏的人,往往能有所成就。

  成吉思汗一生輝煌。在眾多少數民族中不斷拼搏,歷經無數大大小小的站斗,奪得廣闊的疆域。統一了各民族部落,成為歷史上著名的梟雄。正是因為他有不斷拼搏的精神,才能取得如此偉大的成就。

  朱元璋不也是這樣嗎?他年輕時家境貧窮,過着乞討、飢餓的日子。但是這打擊不了有遠大志向的朱元璋。他在浩大的世間中,不斷地克服種種困難,不斷籠絡人才……終於在自己拼搏中,實現了自己理想,如願以償當上了皇帝。

  相反,那些不會拼搏的人往往過着失敗的人生。

  劉後主繼承了劉備的偉大功業后,不思進取,終日飲灑玩樂,不問政事。朝延上的大事就交給諸葛亮丞相處理。他一生悠閑自在,不懂得拼搏,最終斷送了劉備的偉大功業,成為亡國君主。

  像這樣的人舉不勝舉。他們不懂得拼搏,註定不會有大成就。

  因此,只有拼搏才會贏,只有不服輸的人才會過着閃亮的人生,才會贏得成功。

  我們現在在競爭的時代。更要靠自己不斷地去拼搏,才會贏得成功人生。

  我也曾經歷過這樣的勝利。臨近高考,剛考完“一模”。我看着自己分數,少得可憐。許多同學和老師以及網上評論都認為“一模”就是恆量自己高考實力的尺度。聽完他們的評論,我驚住了。照他們這樣產,我不就沒有希望了?我冷笑着,這顯然是不對的。

  我不服輸。所以我加倍地學習。終於,在我不斷拼搏中,奇迹出現了。測試中我一次比一次進步,從那時的64分進步到今天的110分。但我還要拼搏下去,我相信:拼搏才會贏。所以,我還會不斷的時步。

  有這樣一段成功人士代言的廣告說得很有道理:“人生如登山,往上走,即使一小步,也有新高度。”是啊,只有不斷拼搏,我才會不斷地提高。

  我們要堅信,我們也能取得像成吉思汗、朱元璋等偉大人物那樣的輝煌。關鍵在於拼搏。拼搏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拼搏才會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