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才會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才會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發生許多故事,我雖然只有十歲,經歷過的事情還很少很少,但有一件事確令我終身難忘。 

  那是我在九江煉油廠南區幼兒園上中班的事情。那一年我參加了幼兒園的舞蹈班,我非常喜愛跳舞,第一天進舞蹈班就深深地愛上了它。就要到六一兒童節了,九江市要組織全九江市幼兒文藝匯演,我們幼兒園舞蹈班也要參加表演,可我們還沒有一個象樣的節目呢。舞蹈老師很着急,為了抓緊時間排練出一個節目,天天要求我們來排練舞蹈,十多天下來,有幾個同學都堅持不了而放棄參加排練,有的夥伴失去信心認為我們不可能跳好甚至走拿到名次。我當時也感到很累,但爸爸總是鼓勵我,媽媽也不斷給我一些獎勵,使我沒有失去信心,我想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我每天一回家就練習老師教的動作,慢慢的我的舞蹈動作越來越標準,還成了領舞,成了夥伴們的動作榜樣。 

  很快,文藝匯演的日子到了。那一天,我們舞蹈班早早到了九江青少年活動中心,看着一個個舞蹈隊那精彩而活潑地表演,我們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在老師,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中走上了舞台。開始跳了,我們腦中只有音樂和動作,心中想得是把每一個動作做好,當我們跳完,台下響起了熱烈地掌聲。 

  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最終奪得了幼兒組的第一名。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只有拼搏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拼搏才會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