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拼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縣秋瑾小學秋實文學社

  下周學校要開運動會了。這樣一來,原本就很活躍的校園就顯得更加熱鬧非凡了。 

  早晨,操場後邊的水泥地上,很是熱鬧。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練廣播操,有的在做仰卧起坐,喘氣聲、加油聲……混成一片。再來看看咱們班同學,在陳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個個都很認真地在練習跳長繩。只見一個同學剛剛跳進去,另一個同學就馬上接着跳進支,一環連一環,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呢!嘿嘿,這就是我們的“作戰計劃”。 

  中午,雖然太陽火辣辣的照在頭頂,但是不管它有多麼毒,也絲毫不能融化同學們為班級爭光的決心。我們還是堅持鍛煉,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嘛!我和幾個女生拿着墊子,準備去測仰卧起坐,“預備,開始!”隨着計時員的口令,參加比賽的同學開始做起了仰卧起坐,“一個,兩個……”“加油,加油!”“快呀,快呀!”水泥地上又響起了一陣又一陣響亮的歡呼聲。 

  同學們不但在早晨和中午練習,而且在家裡也不肯放過一丁點的休息時間。我想:“咱們班的同學現在那麼努力地練習,在運動會上一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今天,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地鍛煉想為自己的班級爭光,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他們再次那麼努力鍛煉將不會為這小小的班級,而是為全校,為祖國去爭光。

您正在瀏覽: 拼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