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自己乖乖地疊好了被子,就下樓去廚房吃早飯,我看見媽媽做了好多好吃的菜,讓我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地盛了碗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開始吃早飯。吃完以後已經是8:30了,媽媽要去上班了,可是家裡的碗筷還沒人洗,我看媽媽快要遲到了,便告訴媽媽說,媽媽讓我來洗吧。媽媽說,你還小,算了,還是我回來洗吧。說完媽媽就急着去上班了。我心裡想着,反正也沒有事情做,不如就幫媽媽洗碗吧。說做就做,我開始往洗碗池裡放水,等水完全浸濕了碗,我就拿起洗碗布,弄上一點洗潔精,捧起一個碗,開始洗碗。可是碗實在太大了,我的手太小沒辦法好好的抓住它,結果它從我的手裡滑出去了。於是我弄破了一個碗,我有點慌,所以我沒有再亂動,乖乖的等着媽媽下班。媽媽下班了,看見這一地狼藉,哭笑不得。

  一開始我只是想好好的幫媽媽一個忙,結果沒想到弄巧成拙,有點懊惱,不過我以後一定會跟媽媽好好學習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