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燃燒需要空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需要空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我爸爸高高興興地來到英才培訓學校,上看圖說話課。 

  上課時,老師笑容滿面地對同學們說:“今天,我給大家做一個燃燒需要空氣的實驗。”我們聽了后非常高興,個個都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 

  實驗前,老師準備了一根蠟燭、一個透明的玻璃杯和打火機。實驗開始,老師首先用打火機點燃了蠟燭,火苗由小變大,漸漸地越燒越旺。再用一個透明的玻璃杯,將杯口向下,放在火苗的上方。然後,慢慢地向下移動玻璃杯,為了能看清實驗過程,我踮起腳尖,伸長脖子,全神貫注地盯着燃燒的火苗,發現它漸漸地變小。最後,當蠟燭插入杯中一定深度時,火苗就突然熄滅,還產生一股黑煙。頓時,同學們議論紛紛,爭先恐後地舉手提問,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呢?老師說:“因為杯子中沒有空氣了,它就會熄滅。” 

  通過這小小的實驗,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燃燒需要空氣。

您正在瀏覽: 燃燒需要空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需要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