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兒自由自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自由自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自由自在 

 當人們擁有它時,卻不懂得去珍惜,而當人們失去了它時,才明白了它的珍貴,它就是——自由。 

 麻雀被關進鳥籠,雖衣食無憂,可還是寧死不屈撞死在籠中,因為它們習慣了自由的天空,不屈與籠中的枷鎖,而身為高級動物的我們,就更應懂得自由的可貴與為了自由而奮爭的勇氣! 

 今天距我離開“集中營”已經過去一段日子了,可從那時起我才更加了解了自由的可貴。 

 為了讓我能勞逸結合,父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我把退宿手續辦完,那時我的心情好比一隻被囚在鳥籠的麻雀忽然被放生一般,欣喜若狂,如今的我想起當時仍有些興奮不已。 

 可退宿后困難重重,為了讓我在良好的學習環境與生活條件下學習,父母為我想盡千方百計、絞盡腦汁。 

 食,學校伙食不好,父母從愛家超市給我買來了保溫盒,每天母親大清早就起床為我做好可口的飯菜裝進保溫盒讓我帶走。行,雖然來回坐車比較辛苦但回頭一想把它當成每天的鍛煉與釋放心情也算值得,並且想到每天能象歸巢的鳥飛向那溫暖的家心裡也是甜滋滋的,雙休日為了躲避中巴車人山人海的乘客父母便騎車來接我。學,為了讓我這不愛拋頭露面的學生多經鍛煉,父母又費盡心思,把我的成績和個人情況一五一十地給班主任講解一番,使得班主任對我倍加關注…… 

 悠悠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啊!你們為我操碎了心,為了不辜負你們的希望,我一定要做個品學兼優、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2008.9.22

您正在瀏覽: 鳥兒自由自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自由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