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自由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自由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缺少不了自由,如果沒有了自由那人生就毫無意義。每個人都嚮往自由的天堂,但有些人因父母的約束等因素,喪失了太多的自由,幸運的是,我爸媽知道我嚮往自由,沒有約束我,所以我沒有歸入到這列人里。 

但是,四年前的那件事讓我失去了一兩個月的自由。 

  因為一場病,我在病床上躺了一個月零十七天,這段時間我永遠不會忘記,在病床上躺着,不能有太大的動作,不能坐起,不能翻身,每天只能望着那白色略帶點黑色的天花板,是那樣的無聊。我看着窗外,想着窗外那自由的天地,在草地上奔跑,在藍天下玩耍,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自由,沒有束縛。病讓我喪失了一兩個月這樣的機會,以後我堅決不會讓它得逞。 

雖然我失去了一兩個月的自由,但只有這些,還有很多自由時間等我去享受,隨我自己自由分配。像我的一個朋友,他就不可以自由的分配自己的時間。 

  那天,我去找他,約他和幾個朋友去玩,我把他從家裡喊了出來,說:“今天可有時間,我們出去玩。”“哎,我爸不准我出去,叫我在家看書。要是他看我不在家,肯定會罵我的。” 

  他哀愁的說。“這樣啊!那就算了,等你有時間,我才來找你吧!”說完我就離開。他爸媽每天都叫他讀書,看書,很少有自己的自由時間。 

  想想我,再看看他,我覺得我挺幸運,有自由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自由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自由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