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的感覺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感覺真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還只是個十三歲的孩子,可經常會覺得自己活得很累,很累。永遠也做不完的一本本作業,老師的一句句鼓勵,父母的一聲聲叮嚀,這一切慢慢凝固成了一塊冰塊,冰涼、沉重,壓在我小小的心上,心都被擠壓得乾癟了。唉,童年這麼快就拋下我溜走了,好懷念小時候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喜歡那份自由的感覺啊。自由像一泓甘泉滋潤你的心田,自由像是在天上飛,輕輕盈盈,自在逍遙。 

  今天老天(哦,不,是老師)格外開恩,布置了極少的作業,我精神振奮,很快就寫完了。下面做什麼呢?爸媽不在家,這意味着剩下的時間可以由我自己支配。我心裡忽然充盈着一種奇妙的快樂,為什麼?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噢,對了,自由,這就是久違了的自由的感覺。趕緊制定行動計劃。到海邊,山中和市中心去轉一轉,欣賞那裡的美景,拍幾張好的風景照片。我動作麻利地把照相機、MP4等等塞進包里,準備好了,騎上自行車,向著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海邊,急馳過去。 

  我戴着耳機,聽着周杰倫的歌曲,邊哼唱着,邊用一隻手打着拍子。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小鳥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生活多美好啊。 

  我在沿途中,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風景,海悅國際富麗堂皇的高樓、山大和哈工大、高區一小美麗的校園……真叫我眼花繚亂。不一會,我就到了海邊,坐在黃澄澄的沙灘上,望着那碧藍色的大海出神。海里的魚蝦自由地游來游去,藍天上的白雲自由地飄來飄去,海風自由地吹來吹去。這真是一個人間仙鏡啊!置身在這樣的環境中,心裡有說不出的輕鬆愜意。那壓在我心上的冰塊早已融化,變成一道快樂的泉水,在我心間汩汩流淌。 

  我愛大自然,不僅因為它的美麗,還因為它是自由的,不受拘束的。 

  在海邊流連了一段時間后,我又去爬山,登上山頂,極目遠眺,體驗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和“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感受。 

  從山上下來后,我又去了市中心。 

  一幢幢巍峨的高樓大廈,寬闊平坦的馬路,商場櫥窗里漂亮的服裝……這一切都令我賞心悅目。不一會兒,我就騎到了威海標誌性的建築——“威海之窗”,我把這個有意義的建築,用照相機拍了下來。還拍了肖邦等名人的雕像。這時候,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於是我收好相機,直奔旁邊的肯德基快餐店,大飽口福。 

  吃完飯,已是傍晚時分,我慢慢悠悠騎車往回返。我一天的自由生活就這樣結束了,心裡又滿足又悵然。 

  一輪橘紅色的夕陽掛在西天,好美啊,可惜太短暫了。“夕陽西下幾時回?”我揮了揮手,告別夕陽,加快速度朝家裡奔去。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感覺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