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只想希望能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希望能自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自由,你在哪裡?

  我覺得自己一點兒不自由。每次去的時候,什麼好的機會,什麼夏令營啊,全被父母給取消了。

  大人就是自由的,每天快樂地過日子,比如什麼化妝品啊,什麼好吃的啊,什麼補品啊這些我們不能得到,而他們卻用自己的錢買什麼用品。還有,他們可以有資格罵小孩,小孩不能罵大人,萬一罵了,大人就會說:“去去去,你有資格嗎?”唉,誰叫我們是小孩啊!

  小孩呢,唉。我們可是小孩中的一份子,我們要做事情,他們呢,卻對我們講道理:“小孩子家的,一邊去,危險的!”其實,我們要玩中長大的,他們其實是害我們。還有,他們總是讓我們成為籠子里的小鳥。唉,誰叫我們不是大人!

  我也想自由,卻自由不了。我想參加比賽,可是大人總是不贊成我。我想去美國夏令營,可大人也說長大去。這話有道理,但是我要說:“我要去的事情,你們不是害我們!”

  如果我有兩個漂流瓶,我會寫上:“我想要看見爺爺。”最後一個我會寫上:“我只希望能自由。我要去所有的地方,讓我們自由。”

  我只希望能自由,自由,自由,自由……

  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離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希望能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希望能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