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在重複着同一件事,那就是學會感恩。我要感恩的事實在太多了,除了父母的養育之恩之外,最值得讓我感謝的就是五年級時教我們數學的張老師,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一天,上課鈴響後,其它班級都發出了朗朗的讀書聲,只有我們班還在不斷地重複着起讀歌(註:上課前等待老師的歌)。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后,走廊上才傳來了沉重的鞋聲。“咦!這是誰啊?聽起來不像是張老師的!”聽到這陌生的鞋聲,同學位議論紛紛。接着,校長走了進來,走到講台上,說:“同學們,張老師生病了,所以今天這節課就由我來上。”說完,校長就把第四單元的測試捲髮下來,讓我們做。 

  幾天後,班長小婷將評分好的幾張數學試捲髮下來,我看着我那張評了97分的數學卷,喜悅的同時也起了懷疑:不是說張老師病了嗎?那,這試卷是誰給評的分呢?我懷着一連串的疑問,跑去問班長。班長結結巴巴地告訴我,說是別的老師幫忙評分的。我覺得她話中有話,那天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到老師家看望老師。眼前的一幕令我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原來,張老師正在抱病批改着另一些試卷,批的同時還伴着一聲聲咳嗽……看到老師不顧自己的身體為我們批改試卷,我感動極了。 

  從那以後,張老師就成了我們心目中的學習榜樣。我深深地感受到老師的辛苦,我要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