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蕭然。黑夜裡,我踏着枯敗的落葉摸索着在記憶中細細搜尋。在一片冰涼里,我的指尖滑過一絲溫暖。流轉的時光遷移了一切事物,唯一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午後,懶懶的陽光伏在窗邊,散落了點點光輝。你安靜地趴在桌上,筆尖正沙沙地響。我微微側過身凝視你的臉,清秀的面龐勾勒出溫婉的柔線。你忽而轉頭對我輕輕一笑,那一笑,定格了千古的芬芳。

  於是我們可以並肩坐在鞦韆上,看着落日在眼前輕搖。在靜謐的月夜裡一起躺在草地上,感受拂過面頰柔和的冰涼。路過梧桐樹下,在紛亂繚繞的葉子里看蝶翩翩起舞,卻早已難以分辨。你隨時慷慨地給予我你的笑容,總是心滿意足地欣賞我同樣的回報。我們被冠予友情的名號,不知不覺中攜手走過了多少年華。

  但後來,不知為何,你突然不再理睬我,不再贈予我你的笑容。多少次我們擦肩而過,多少次我在別人那裡瞥見你的笑容。我的生活里於是少了些什麼,不再有從前的那種快樂。我只能在月夜下孤獨地走,在鞦韆上搖擺着沉默,在梧桐樹下望着眼前的金黃卻不知所措。

  即使這樣,我也一樣地在乎你,關心你,無論你如何不理睬我,不會變的是我們的友情,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後來的後來,我們之間又像往常那樣親密了,但塵世所留給我們相處的時間已不多,小學生涯即將結束,註定我們會奔跑在不同的領土。所以我倍加珍惜的是你的笑容,當我的目光流過你嘴邊的那一抹燦爛時,我多麼希望時間便在此停留。

  可惜不能。流年將我們分散牽引到了不同的方向,我們只能沿着腳下的路越走越遠。或許有那麼一天,在某個時刻,我們的目光會穿越千里對望,我便又會望見你的笑容。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保存着我們的那份回憶,當往事已漸漸模糊被我淡忘,那唯一永恆的清晰,那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一年級:qqc2685995808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你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