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中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中國 

  寧師附小四(4) 

  林星濤 

  感恩之心是我們對給予自已的幫助感激,銘記在心。人活着什麼最重要?生命最重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最重要。感謝我們的祖國一個具有兩千多年歷史,美麗富澆的國家。 

  2008年5日12曰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多少的房屋倒塌,多少人被埋在廢墟里,在這危急的時刻,是我們的黨伸出溫暖的手。十萬大軍奔赴災區,救助災民,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出現在眼前:你看戰土們花了幾個小時,救出了一個少先隊員。那少先隊員不顧疼痛,為解放軍叔叔敬了一個隊禮。這就是最好的感恩,是對解放軍叔叔最好的報答。 

  以前,食物匱乏,單調,人們吃飽穿暖就是最大的奢求。現在人們不僅“吃飽”而且要“吃好”,非常講究營養。綠色食品也逐漸成為飲食重點,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難怪很多人都感嘆地說:“還是黨的政策好”。 

  國家頒布了九年義務教育,多少的失學兒童重新回到了校園。在祖國媽媽溫暖的關懷下,寬敞明亮的教學樓一座座拔地而起,一張張嶄新的課桌,一套套功能俱全的多媒體教學設備,我們無不感到為之自豪,我們怎能不感恩偉大祖國的溫暖。 

  作為新時代的少年,在學習上,要珍昔時光,要勤奮好學,發奮圖??,在學習中勇於提問,不懂的要不恥下問,古人常言“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同時要勇於承認缺點,不甘落後,迎難而上;在生活上,要從我做起,能做的事都要自已做,做一個爰勞動、守紀律、尊敬師長、熱愛同學、助人為樂的榜樣。只有這樣,才能以實際行動報答祖國的培養和教育,這就是感恩之心,感恩之情。祖國永遠是我們的根,我們的源。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美好學習和美好的生活;沒有祖國,哪來我們美好的未來?所以我們發出肺腑之言--------感恩中國!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