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感恩父母》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父母》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書——《感恩父母》。這一本書中,有97個關於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的文章。其中《較量》這篇文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篇文章是在講:一天放學,當母親拿的柴刀來找我時,天色已晚。周到一座荒無人煙的山時,突然兩隻狼跑了出來,小狼的母親和我母親爭鬥起來,最後兩人飛奔而歸。 

  同樣是母親,同樣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進行爭鬥。愛是無價的,是永恆的,也是很普通的,他永遠吧把自己的兒女看得比自己還用重要,無論是普通的人,還是兇狠的狼。都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我們的母親也不是這樣嗎?她讓我們生活在一個安靜和祥的家庭里,她對我們的愛也不是這樣偉大,這樣無私,這樣永恆嗎? 

  記得有一次,是在一個星期日的晚上,我洗完澡后心情很舒服,因為媽媽無緣無故就罵我,所以我匆匆忙忙的走來走去,像有什麼急事似的。我已不小心,踩到了枕頭,摔倒下去,一不小心額頭撞到牆了,撞破了。媽媽連忙帶我去醫院,醫生說要縫針,我下一大跳,因為我想:縫針是不是想縫衣服一樣,要是刺刀肉是不是很痛……我想都不敢想了,我連忙問媽媽:“媽媽,縫針是不是很痛?”“不痛,不痛!”媽媽心疼地說。“真的嗎?”“嗯,真的。”媽媽說,“縫針時放鬆點,不要太緊張。”開始縫針了,我感覺一點也不痛。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媽媽眼中擔憂的眼神,雖然我額頭很痛,可媽媽的心比我更加痛。 

母愛就是這麼的無私,這麼的偉大,這麼的永恆!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可我至今還是不能忘記,因為這件事已經深深地鑲嵌在我的心裡中,現在一想起來,就浮現在眼前了。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父母》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父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