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像悠悠東去的流水,時光已流逝了13個春秋,它流走了我成長的歷程,帶走了我無數的往事。時光流的有時輕鬆,有時愉快,有時緊張,有時悲哀,也牽扯着我那數不盡數的回憶。驀然回首,我也已經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為了一個懂事的學生。在這13年日月如梭的時光里,我也終於領會到了“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真正含義。我從無知到有知,從懵懂到懂事……   其實,縱觀歷史長河,懷抱有感恩之心,最終得以重見希望者,何其多也。正因為懷抱感恩之心,他們面對困難,不曾放棄,面對挫折,不曾言敗:正因為懷抱感恩之心,任時光流逝,物是人非,仍抹不去他們人性的光輝;也正是因為懷抱感恩之心,他們永久地留在了後世人的心目中,經千年而不朽。 這些無數的往者都在向我們敘述着這樣一個道理:日月更替,朝夕輪迴。 

  人生百年,轉瞬即逝。休道路漫漫其修遠兮。坎坷、挫折、磨難或許讓你身心俱疲,你可以選擇苟延殘喘,但絕不可就此沉淪。山高月小,水落石出。造化註定給生命以劫難,又有誰能逃避得開?唯一的唯一,便是懷抱一顆感恩之心去面對重重困難,堅信不經歷風雨無以見彩虹,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懷抱一顆感恩的心,過錯有時也是一種施捨;懷抱一顆感恩的心,失敗便是成功之母;懷抱感恩的心,陰鬱中透出希望的光;懷抱感恩的心,生命必將開出絢爛的花。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