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時刻。用心寫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時刻。用心寫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您被成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的職業被成為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哦,您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便是你一生的真實寫照。您作為培養祖國未來花朵的園丁,像小蜜蜂一樣辛勤的工作着,從不喊累,從不言苦。曾經年少無知的我們,不懂得老師的良苦用心,做出了很多無知的舉動,但現在我發現以前的做法是何等的無知。現在,看着含辛茹苦的老師們,我從心底湧出一種激情,想對老師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在學校,老師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培育花朵一樣的培育着我們,時刻為我們輸送知識養料,而自己就像一支默默燃燒的蠟燭,毫不保留的奉獻着自己的一切。他正在批改我們的作業,或是他正在準備明天上課的材料;曾經年少無知的我們,不懂得老師的良苦用心,做出了很無知的舉動,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發現以前的做法是何等的無知,現在我能夠理解到老師的一片良苦用心,胸懷感恩之心,感恩天下恩師。

  或許我們還未能完全的溶入社會,但我卻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當我們在烈日下口渴難忍時,總會有人為我們遞上一杯涼茶;當我們不小心被石頭拌倒時,總會有人扶起我們,如果我們迷路了,總有人幫我們找到家……他們既不是親戚也不是朋友,而是與我們素不相識的好心人,也正是有了這些好心人,社會才充滿了愛心與和諧。

  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顆和平的種子,人人播撒這顆心靈的種子,那麼將創造出一個感恩的民族、感恩的國家,乃至於一個感恩的世界。

  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真摯的情,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少一個你而停止,卻會因為多一顆感恩的心而更加炫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時刻。用心寫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時刻。用心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