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誰都有一顆感恩的心的話,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呀! 

  今天我正好看了《中國法制報道》,講了:一位富有的小孩子,沉迷網絡,把爸爸媽媽的5萬元錢拿走了。全部拿去花網絡遊戲的裝備。他怕爸爸媽媽問起那些錢,就下定決心殺了他的爸爸媽媽。 

  他去商店買來了強力毒死老鼠的葯,放進他爸爸媽媽的碗裡面,就若無其事地走開了。當他得知爸爸媽媽的命大,沒有被他毒死,心裡就很氣憤。決定下次再來。 

  又過了幾天,他在他爸爸媽媽的碗裡面整整放了一包強力毒死老鼠的葯,就看着他們喝下去。他爸爸媽媽又中毒了,叫他去撥打120或者110,他不但沒有撥打120或者110,還把他爸爸媽媽和自己的手機拿走了,關在房間了,開着窗戶,聽着歌,他順便把聲音開得非常大聲,是為了不讓鄰居或者樓下的人都到爸爸媽媽痛苦的呻吟。 

  又過了一段時間,他確定爸爸媽媽已經被毒死後回到客廳,把他爸爸和媽媽又各刺了一刀,然後把刀子洗乾淨。然後再撥打110和120。他對民警的公訴是:“爸爸媽媽吵架,母親把刀子刺向他的父親,隨後自殺!”但最後承認了全部的事實。有人問他,他后不後悔?他說,他一點兒也不後悔,是爸爸媽媽應該的。 

  全世界的人大概都知道羊都知道感恩。因為羊喝奶的時候,是跪着的。有誰的感恩能比羊的感恩大?羊都知道感恩,我們人類難道都不知道感恩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