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2)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讓她整理宿舍不那麼辛苦,我每天都很早起床將宿舍先打掃一遍,每次上大課,我都會幫董占上兩個位子,只是想坐在她身邊,每次到了快吃飯的時候,我都是跑在最前面,只是為了可以站在最前面,讓她不用排隊買飯……我就是這樣,裝着白痴當有趣的默默的為她做着一切,如果看到她要是不經意的對我笑一下,那天晚上我一定是過了十二點才能睡着。

  終於有一天,不知道是上帝是被我打動了,還是想要捉弄我了,但可以肯定,它開始光顧我了,命運從那天開始……

  一天魚在宿舍里單獨收拾着董的衣服,我走過去,不知道從那裡冒出的膽量;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了,你相信嗎?”我問着魚;

  “其實我很容易相信別人,但我儘可能的告訴自己那是假的,千萬不要去想,也不要去相信,那怕那是千真萬確……”魚想了一會,回答我說道;

  “其實我也不相信,”我苦澀的笑了笑,:“魚,你每天這麼做開心嗎?”

  “談不上開不開心,好象習慣了”,魚將衣服疊好放在了董的床上;

  我好象無法再忍受她的不在意,對他說道:“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說完之後,心中又滋生出無限的後悔,“我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可是卻又有無限的期待……希望她能給我一個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她沒有說話,……良久……她將宿舍都收拾好了,我看見她向門外走出,而我的心也好象被她帶走了一樣,茫茫然的坐到自己的床上看走向前走去的她,不應該就這樣結束,我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我大聲對我她叫道:“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說完之後,我心中一陳暢快,不管結果如何,我做到了……

  她轉過身來,“小貓真會開玩笑,好在我定力強,不然就真的上當了,愚人節還差幾天”我笑了笑,眨了幾下眼睛,拚命的不讓自己的眼淚流下來,是的,她怕傷害我,所說才不直接拒絕……她走了,宿舍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驚醒了過來,原來只是一個夢,可以枕頭上眼淚卻是那麼的真實,我隔着窗子看着外面星光燦燦,夢中的話語是那麼的清楚,可是她的回答在那兒呢?心中依然那麼的酸痛,可是她的拒絕在那兒呢?

  “喂!請問貓在嗎?”我下鋪的兄弟接的電話,可我們寢室的電話只差可以申請最不保密的電話了,聲音的覆蓋面積是方圓五米之內;

  “找他有什麼事嗎?”實在無聊的大學生基本都是這樣,聽到是女的電話是不會輕易放手的,而不在乎電話那頭的女的年齡和相貌,用我兄弟的話說:“最起碼是個女的,總比你們上網和人妖一聊一晚上強”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