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3)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以後要打我,請換一個攻擊力強一點的暗器”人還沉醉在昨天的傳奇中;

  “喂,%¥#”我還沒有來的及講第二句話,

  “明天我有點事,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嗎?”是魚的聲音,我不可能聽不出來;

  不要說是魚約我去,就算是一個普通不是長相特別對不起觀眾的那種,女孩約我出去,我基本上都會欣然赴約的。

  我的心猛的一震,‘魚’、‘約我’,這兩個敏感性的詞快速反應到我腦海里,數學一向學的不錯的我馬上聯想到愛的公式:魚+約我=“機會”!但一想到董,心中一淡,難道還想橫刀奪愛不成!雖然現在流行“朋友妻,不欺、朋友會生氣的坯子說法”,可是充其量也只是說說,讓我去做,我是沒有什麼膽量的。我收斂了剛才想入非非的心回應道:“好吧,明天你叫我!”說完又開始繼續睡眠。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想着今天該怎麼表現一下,木平已經在門口叫了起來,“醉貓,魚叫你”,我趕緊跑了出去,她一個人,我看的出她還故意打盼了一下,會不會女孩子出門都喜歡打盼呢?,我心裡想着,可卻沒有說出來。

  她看到我笑了笑,“去那裡?”我問道,我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尤其是到了女生面前,我更是不愛說話。因為我覺得話多必失,而且還有一點不好的就是,現在女孩一般都喜歡文靜一點的男孩子,所以我不得不辛苦的裝成那樣子,這樣久而久之,似乎也就成了那樣了,而到底的那一面才是真的自己,反而是給忘記了。

  “紅剛城”她簡短的答了一句,就這樣我們仍然是默默的走着,來到坐車的地方,認真的等車,一切都是那麼的小心,好象我們之間只要誰一說話就會觸犯到誰一樣的小心。

  很快到了目的地,她終久是受不了我們之間的沉默,說了一句:“其實這件事不用你辦我也能成,叫你來只是想和你聊聊”她有點結巴的說著,臉上閃過一絲羞紅。說實在話,當大老爺們到今天,任別人說什麼在高中沒有談戀愛的學生不是好學生,在大學還是處男的定是免爺等等、我都不屑一顧。如果我說我不想,相信一定會有一大堆人指着我的後背痛罵,主要還是生產廠家的問題,人長的太不帥了,簡直和帥有點不着邊,甚至於說還是侮辱了“帥”字。

  眾說周知,在大學裡面男生的魅力在於才或者說是財,如果你沒有口才,女生可以忍受你不夠浪漫,可是如果你又沒有錢財,那可以說給你判了個終身單身制了。理由很簡單,你不懂浪漫,那就講現實,可是你沒錢,浪漫和現實你一樣都沒有,我跟着你做什麼?當然如果說你稍有點“帥色”,那沖其量也還可以當個小白臉。可是很可惜,上帝在造我時,竟然是連一項都沒有給我。所以我至今仍為單身實在不怪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