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11)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11)_2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麥當勞門口見了面,看的出,她今天精神很好,昨天的朦朧美早已消失殆盡,換來的卻是另一種味道,如果把她昨天的美比作深秋的黃昏,更像落日的餘輝撒滿整個楓樹林,縷縷紅光  

從葉子逢中滲透出來,是一種讓人憐憫的美,而今天則是有如驕弱的春天,陳陳輕風似乎還帶着雪花的氣息,讓人在感嘆的同時,不覺耳目一新。當我再次見到她的時候真的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因為她太美,是一種可以讓人沉淪的美;

  她一定能感覺到我的失態,她更不會不知道自己的美,她微微一笑真有如清風撲面,那是一種有感染力的笑容,可以讓全世界為之歡樂的笑容,我結巴着說道:“今天可是帶夠了錢?”

  她的臉又紅了,天啦,上帝真的是太偏心了,竟將所有的美全集中到她一個人身上,叫我怎麼能不為之陶醉,從發梢到指尖……從眼睛的靈動到一笑的酒窩……你可以感到她不僅僅是一個女人,更是一件精雕細刻藝術品。

  “你想吃什麼?”這是我聽到她輕輕說的第一句話,我只能說:“不用唱已是曲,不用跳已成舞”,

  “兩個漢堡,一大杯可樂,大包暑條,其它的你自己看作辦”,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從來就不知道客氣,更不會別人在叫我點菜的時候說隨便。聽魚說這是我最大的優點,很快我的食物都已經來了,我毫不在意的吃了起來,吃東西的時候我一向都很專註,魚說吃東西專註的男人,對待女人也必定是這樣。我無語,這是什麼邏輯?不過和其它人一樣,只要是好話我都愛聽,而且是全全接受。

  當我將所有的食物都消滅掉的時候,她僅僅是吃了一小包暑條;“你不會是將你所有的錢都請我吃了東西吧”我看着她光鮮的衣服故意說道;

  “你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回請呀!”她好象被我的爽直所感染,竟然懂得了反擊,我笑了笑,“能請美女是我的榮幸,只是希望你可憐可憐我的口袋”

  “這可是你說的,不許反悔”她的笑容我看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拒絕,

  “請我上網吧”她想都不想的說道;我差點將吃下去的東西都吐了出來;一臉哀求的表情;

  “不願意就算了,瞧你心痛的模樣”她盡然將我昨天的台詞拿來對付我;

  “我今天沒帶錢,請你喝豆槳怎麼樣?”我一臉邪笑的對她說道,她知道我是故意提起昨天的糗事,她臉紅着站起來想要K我(不是KISS的意思),我自然不會坐着挨K,向外跑去,她一路追了過來,我開始大叫道:“謀殺親夫呀”,她才臉紅的停止了“謀殺”我的行動。傻站在那裡,壞了,可能生氣了,我想!

  “好了,哥哥請你上網,不要生氣了”,我走過去對她說道,和天下男人一樣,有三怕,一怕女人生氣流渣;二怕口袋無錢可花,三怕別人老公追殺;她趁機給我一拳笑道:“你還不上當”,原來是中了美人計,我無話可說。

  網吧,好熟悉的味道,有一種脾人心肺的感覺,我架輕就熟的做着上網前的各個流程,她也很樂意的跟在我後面走着,找了兩個相鄰的位置,“傳奇!”我還沒有上,她盡然上了,她會玩傳奇,傳奇上一向對女人有三大定理:美女稀世珍寶;恐龍到處可找;人妖滿地在跑;想不到還真有玩傳奇的美女,當我看到他的號出來的時候,我更是驚的目瞪口呆;“你就是‘愛你才來這裡’?”

  “你是飛揚跋扈,昨天告訴我的,還告訴我一個女生宿舍的電話號碼”她鬼笑的看着我說;“還好我早就知道你們宿舍的電話號碼,開始我也沒想到有這麼巧,可是你告訴我的電話號碼和你的宿舍的電話號碼只是後面的幾位數不同,所以的就試試了”

  我無語的上了我的號:“飛揚跋扈”,後面掛着沙巴克,一個多月過去了,她的號也已經有了三十多級,我們來到沙的城樓邊,“是升級還是去打東西?”

  她打出一行字,“隨便”,看來內向還真的沒得救,兩個人相隔這麼近,還打字,什麼世道,“去打裝備吧”我打出去一行字;“嗯,我跟着你!”,一串帶有感覺的句子,我相信有很多字眼真的是帶有溫度的,甚至還帶着心跳;

  就這樣,時間不是很長,我們在封魔谷里到處轉悠,一直轉到光芒迴廊里,我看了看時間,快12點了,我該給我女朋友送吃的了,我對她打出一行字,“我有點事,要走了”,她沒有說話,正在一個人費力的和她的狗狗打到一個白豬;我走了過去,對着那白豬一火下去,本來就沒有多少紅的白豬倒了下去;“要吃飯了,我得去給我女朋友送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她我有女朋友,其實用拿破崙的話說就是“不想有外遇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大概是因為她的吸引力真的可以讓每一個正常的男人犯罪,而我只不過是想斷了自己的後路;

  “我也要吃飯,和你一起去”,我不知道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看了看她,良久:“好吧,我叫她一起出來吃飯”,我被她莫名其妙的決定弄的有點迷糊;

  我們在麥當勞門口等魚,過了沒多久,魚就來了。我很高興的向她跑去,牽着她的手說道:“我都快變成“望婦石”了,你怎麼才來?”

  我知道這句話肯定是會換來一拳的下場,我捂着挨了一拳的胳臂說道:“現在流行野蠻女友”,我趕緊給魚介紹,說這是我剛認識的朋友叫…叫…,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劉想”,她自己主動說道

  魚很客氣的跟她打了招呼,我們一起去吃了飯,我告訴魚,她就是那鑰匙的主人;可是卻沒有告訴魚她就是“愛你才來這裡”,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說,大概是因為有太多的巧合發生在一起,就不是巧合了;是了,我是怕魚誤會,因為魚雖然長的出不錯,可是和劉想比…………而到底是怕魚誤會還是怕自己誤會呢?我不敢問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1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