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1)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會潛水的貓獨白、我越努力追隨,你越無所適從,愛里的敵意,一生的諷刺!

  

  得不到的最美,我卻無怨無悔,那怕用掉最後一口呼吸,也要與你相隨!

  魚獨白、我何嘗不愛你,卻傷了自己,愛就是這樣,痛永遠是主旋律!

  失去才懂得珍惜,淚擁抱着自己,只有在夢裡,才能與你相依!

  不能相隨,就像魚愛上了貓,曾以為不顧一切就能與你相偎!

  明明是敵類,卻任愛施為,始終學不會,放棄、也是一種美!

  不能相隨,就像魚愛上了貓,在不在一起都無謂;

  心只有你,那怕不是一對,最起碼可以讓祝福將你包圍!

  就像深海的魚兒,愛上了會潛水的貓,開始就註定了傷悲!

  愛的越深,越是凄美,越是疲憊,使命般的犯罪!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暗戀?有人說暗戀是膽小者的遊戲……所以我也瞧不起暗戀的人。戀愛本來是一件極光彩的事,可是加上一暗字,無疑是好象在美女的頭上烙上蕩婦的標記,所以就引來了很多爭議,因為美女難得,而頭上掛着蕩婦的美女更是可以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這樣就更美了,所以暗戀才會被人認為是一種美,一種朦朧美……一種可以讓人產生無限遐想的美……

  正當我在嘲笑那些暗戀的傢伙時……而我卻也極不小心的掉入了這個行列。我戀愛了,可卻是暗戀;也是初戀。

  她的長像非常平凡,以至於我這雙上帝造出來只為欣賞美的眼睛從來就沒有注意過她;她的身材更是普通,這樣就是有單獨在一起的機會我也是無動於衷,因為我的心只為感性而動,可是我卻愛上了她,她姓余……宿舍的人就很可愛的叫她‘魚’;而她喜歡的人卻是我的同宿舍的哥們--董,這是讓我加入暗戀行列的最主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