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13)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13)_2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當一個美女說喜歡你時,而你又愛着一個愛着你的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做?我告訴你吧,其實很簡單……現在不是流行朦朧美嗎?就讓這個愛在朦朧中乳育吧,到了不可收拾的時期  

,火自然會燒到你身上……而我就是那種不見館材不掉淚的人。

  在我浪費掉兩分鐘的時間去想我們所有的巧合后,我決定不再去想,最起碼這些巧合併沒有對任何事起到任何作用,所以用不着去想。

  還是經常去網吧,而魚也會偶爾陪我一起去玩,但最多的還是劉想,基本上來說每一次在網吧我的身邊一定都會有她的存在,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而“結婚一說”也是自從她提過一次后,以後也就再也沒提,我也樂得快意!至到有一天,我和她還是一起來到網吧,我們上了彼此的號,我看到她的號上竟然掛了別人的名字!某某某人的老婆!我傻愣在那裡,什麼也沒有說,可是心裡卻有一股莫名的因素在裡面,酸酸的,總之是很不爽,我強裝了一個笑臉,對她說了一句我向來不喜歡說的費話:“你結婚了?”也許現在我的心情也只有這些費話所能代替的了。

  人真的很奇怪,一旦兩人相處長了,就會不知不覺的產生磨合,要麼走向分裂,要麼就會好到默契,而當她對我說:“我們結婚吧”那一刻的時候,我真的就以為她是屬於我的,雖然在理性上我沒有答應……,可是我一直這麼認為的,也許男人就是這樣吧,而我也向來不說自己是一個好男人。

  在當你一直以為是你自己的東西忽然間離開你時,心中的失落可想而知,而當這個東西是女人時,還有一種情素那就是酸楚;

  這一天,我在傳奇上什麼也沒有做,只是一個勁兒的發了瘋似的見人就殺,身上掛着血紅的名字到處在跑,也再沒有帶着她,而當她問我在那裡時,我總是笑着回答:“去找你的老公吧,偶現在有事”,而這笑是那麼的虛偽,但是我是一個男人,即使是天踏下來,我也還是會笑的,雖然笑只能代表我更在意,更讓我始料不及的是過了一會兒,竟然有一個小子找上我,對我說:“他是愛你……的老公,讓我多關照他”,我打着哈哈,卻一直想揚起手中的刀;

  回校路上,我還是送着她,快放假了,我們路過她們學校的一個橋,她停了下來,扶在欄杆上,看着那兩旁不停的有花漂向水中,而流水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將花兒給打的四散開來,我看的出她眼神暗淡,好象是被這情境所傷。而我在送她回校的路上也一次又一次的對自己說:“我以後再也不會玩傳奇了”

  她忽然對我說道:“你可以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嗎?”我看得出她眼神里全是渴望與羞澀;

  “我有女朋友的,你知道的”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所以我才只要求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這一天你只屬於我”,說完她很認真的看着那流水,神情一片凄然;

  我不知道怎麼就答應了她,這是我有了女朋友這后做的第二件錯事,第一件是玩傳奇;她很高興,從今天晚上十二點開始到明天晚上十二點結束……

  我回到學校,跟魚說了,我有點事,這兩天可能不會回學校,她也沒有問我,因為她向來對我有足夠的信任。我晚上十二點和她在路上走着,一直從青山走到長江二橋,累了就坐在路邊的長蹲上,她輕輕的依偎在我身上,我完全忘了那是一種什麼感受;只記得牽着她的手心中卻是一直想着魚;

  “應該有很多男孩子追你,為什麼你還沒有男朋友呢?”我好奇的問道;

  “沒有感覺!”她很簡短的回答我說;

  我沒有說話,還是和她靜靜的走着,忽然她轉過頭來給我說道:“你可以寫一首情詩給我嗎?”

  我還沒有傻到那個地步,說著自己寫一字都要想上半天,不用說詩了;她知道我是推搪,也就沒有說話;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嗎?”她看着我說:“明年我就要轉學了,我一直不同意,可是我父母卻堅持,我很可能明年就來不了”說完又是一陳沉默;

  “我們可以在電話里聊天,還有傳奇!”,我聽了她的話之後莫名的傷感;從來就沒有想過如果再也見不到她會怎麼樣。

  “還有傳奇?我以後不會玩傳奇了,因為她沒有嫁給她愛的人”,她在旁邊突然哭了起來;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盡量有讓自己投入角色,欺騙着她,有時候我卻更像是在欺騙着自己。第二天的十二點,我們在漢口的步行街上聽着那大鐘慢慢的敲響,我們坐在那長蹲上深深的吻着,直到鐘聲落下;

  “我以後都不會去找你了,你也不要來找我,因為我怕,怕再見到你就捨不得離開你了”她又哭了,從我懷裡脫了出來,“一天,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說完她不顧深夜一個人向遠處走去,我好想跑過去牽着她的手,可是我不能,因為我有魚,我知道只要我追上去就會意味着什麼;

  她走了,從此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只留下一天的夢,一分的吻,一秒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13)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