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6)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6)_2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全宿舍休息一天,晚上去泡網吧,可不能丟太長,不然老大就當不成了”他好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

  我的心也放了下來,高興的說道:“等什麼晚上,我現在就去,你們睡一會去等會接我,我去打個‘號角’,建一個‘行會’再說,準備做沙巴克的老大了”

  董也說道:“一起去,你一個怎麼打,沒有我道士怎麼行”,一路上我們好象比往昔更好了一樣,說著去了網吧,怎麼配合打教主,打號角,異常的興奮。

  其實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往往兩個深仇大恨的人中間所欠缺的只是誰和誰先說一句話,而何況我們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呢,來到了網吧,找到一個靠近一點的機子坐在一起。剛一上線,就看到了“愛你才來這裡”在M我,“問我怎麼這兩天沒有來?”

  我沒有理她,她在我的帶領下也有22級,雖然不高,卻也是分了我一點小小的經驗,所以我開始越來越不喜歡帶着她了,她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向來把我的東西當成是他的東西,找我要錢從來不會猶豫一下,而且也是從不客氣,一個字“錢”,而我也每次被她的這種要法弄的稀里糊塗把錢給她,當給完她后,我才想起,我好象不欠她錢。可是她卻說:“你不會想讓人看到你的跟班去跟別人要錢吧”,好象他找我要錢完全是為了我一樣。

  “你今天還是去“石墓”練級嗎?”她問道;

  “打號角”我說完之後就開始做起了準備工作,因為不知道教主什麼時候刷,我們可能會在那裡等上一天也說不定,所以我的身上超滿了葯。

  “我也去”她說道;

  “你去給教主墊背呀”我沒好氣的說著;

  “有你在,我怕什麼,你會保護我,不是嗎?”她一副吃定了我的口吻說道;

  “別自抬身價,我只會暗中下毒手,補上一刀”,說完揮了揮手上的“井中月,我不愛用裁決,因為那個東西和豬手上拿的東西看起來差不了多少。

  董已經開始催我了,“快點,我還做沙老大,你別誤了我的終身大事。”

  我笑了笑,就往教主大廳跑去,一至到三層門口看到了早已等在那裡的董,“剛才有八個人下去了,我跟着去看了看,是“神話”家族的一群小蛋子孩子,守在一個角落裡面等教主”他對我說道;“進去先清了他們,”

  我知道他還留着昨天的火氣,來玩傳奇並不是為了打號角,當老大,只是想發泄一下心中的氣,我順着他的意思,“沒問題,我一個就可以搞定他們,八個二十五六級的傢伙,還不是小菜,”

  他給我打了個隱、防、魔,我跑了下去,一個拿“井中月”的武士是他們裡面的老大,我走到他身邊,一火下去, 500多點的血只剩下一半,我不停的揮着半月,旁邊兩個道士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給我秒殺了,而那個拿井中月的武士也是逃不過死的命運,裡面被圍住的法師和外面的幾個小武士,一看情況不好,飛的飛,掛的掛,裡面滿地的藥水,而更帶勁的是那武士的“井中月”給我暴了下來,我什麼也沒有說,將身上的葯全往底下仍,滿地的東西在閃光,我撿了井中月。董在旁邊看着,哈哈大笑,我身上的名字“飛揚跋扈”像血一樣的紅。他撿着葯,一捆一捆的繼續給我負重。可是實在太多,我們說去門口打,進一個殺一個。我將井中月給了他,在當時井中月相當於人民幣200元,他不要,我說我死了一定掉,他才收下。

  裡面的怪雖然多,可是對我們倆來說算不了什麼,他將狗停在我旁邊,自己站在另一邊隱身,不停的給我++,就這樣,我們誰也沒有說話的打,過了一會兒,“愛你才來這裡”也跑了進來,我不得不佩服他跑路的水平,這讓我覺得她一定是個人妖,因為在男人的心中,女人和笨之間僅僅只是差了個等號。大概一個小時不到,終於刷了教主,我們笑了笑,他們在我後面,不停的給我+着,我不停的喝着“太陽水”,不消片刻,暴了一地,他撿了號角,哈哈大笑。還有一把“龍紋”讓我看到,“愛你才來這裡”,一腳踏了上去,撿到了包包,我什麼也沒有說,那知道她走到我面前說道:“給你”說完點開了交易欄,放上了龍紋,我收了過來,在當時,一把龍紋相當於人民幣500元。從這以後,我才覺得自己真的是欠了她的。而也因為這讓我對她另眼相看,甚至祈禱她是個女的,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大概在男人心中,美和女人是分不開的。

  董一直都沒有龍紋,想一把龍紋想的要命,我將龍紋一看,還是級品,暈,道術2—8平空加了兩點道術,當時我無法估計那龍紋的價值是多少,我沒有考慮的將龍紋給了他,董拿在手好一陳興奮,大叫沒有白來。教主三個小時才有一個,我們不想再等,我將董的無極棍給了“愛你才來這裡”,她也毫不客氣的收下了。

  我帶着血一樣的名字和神話家族對我詛咒一個人從沙巴克又到了石墓,準備練級,外掛顯示“愛你才來這裡”在你的上方,我知道她的外掛也一定有這樣的顯示,我趕緊躲到一邊角落裡,她開始在四處找着我,一邊還大叫着我的名字,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站着,因為我不想帶着一個對我毫無幫助的人去練級,她找了一會,大概知道我是故意躲着,她慢慢的走到一隻豬旁邊,站着不動,豬不停的打着她,她即不加血,也不還手。我知道她是想逼我出來,可是我終久還是出來了。

  “你為什麼不回答,你明明知道我在找你”我知道她現在一定很委屈,“走吧,練級去,”我不想多說;

  練了一會,我覺得很沒有意思,董在我旁邊對我大叫道:“快來加我的行會,你是我的第一個弟子。”

  我回到沙巴克,加了行為,成了和他一樣的掌門,因為他要用我的號召力來招人。36區還沒有一個不知道我是一個出二級火的混蛋。“愛你才來這裡”是繼我后第一個真正的弟子,董給他取了個好聽的名字“沒刺的玫瑰”。她說不喜歡這個名字,還說我就是她的刺,我沒有說話。

  上帝讓他失去一樣東西,就會用另一種東西來補嘗他,這句話果然沒錯,董得到了一直想要的龍紋,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傢伙竟然把我上次辛辛苦苦刷的一上午的祝福油,一個小號倉庫和包裡面的50多瓶全喝了,終於加到了8,這讓我無言以對,聽傳言說:“只要加到10,就可以成為一把總是最高屬性的兵器”,可是他說他不敢再喝;每次喝的時候都是冒着被弓剪手射死的危險。原來不知道他從那裡聽來的言語說“一邊打弓剪手,一邊喝一定加祝福,”那知道還真讓他加到了8,他說最高的時候加到9,可是又喝了幾瓶也總是在7、8、9之間動,沒有辦法,沒祝福油了,讓我再去給他刷。我只有說那傢伙走狗屎運,而那把兵器也在傳奇裡面的兵器比賽中得過獎,而且還上了傳奇主頁。

  隨後又發了瘋似的與當時我們區最強的行會“黑夜無夢”叫開了陳,而我們行會裡面就只有三個人,我知道他只是想宣洩,而我也好象欠了他一樣的陪着他瘋,來到比奇皇宮裡面,兩人紅了眼一樣的不停的殺着進來的一批一批人,這場戰一直持續了2個小時,‘愛你……’一直給我們送着葯,不知道死了多少回,更不知道殺了多少人,而我們兩也因這一戰成名。從此,36區裡面的老大行會從“黑夜無夢”轉成了“屠宰場”,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一個極不雅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6)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