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魚愛上貓(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魚愛上貓(4)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多了,看得多了,竟也成了‘愛情談判專家’。更是混出一個名氣--“酒罐”,但他們更愛叫我‘醉貓’,因為這樣比較可愛,說什麼單身男人都是比較可愛的了,我無奈之下也只有忍了,誰叫我沒有女朋友呢?

  和我們宿舍一位兄弟響譽全校,號稱:“單身雙罐”其實那個傢伙比我好多了,可以說什麼都具備,有口才,有錢財,人也長的不賴,可是卻是鼎鼎大名的“醋罐”,一連交了四個女朋友都給他的醋盡嚇走,直到有一天,他滿面淚痕的找到我說:“兄弟,我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沒有女朋友,你就是他媽的天字第一號聰明人,那群臭娘們,你把她們當個寶,她們卻把你當根草”邊說邊喝。他吃醋的本事,那我是沒法比,也沒有機會讓我和他比。可是酒量卻是一個見酒就倒的傢伙。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告訴大家的是:男人喝多了臉紅,那我幾乎是天天見,而女人臉紅我則是第一次見到,心中不免一顫。但又馬上恢復了常有的神態。

  “我只是想去報考高級程序員,要你和我一起去做個伴”她繼續說道;我們學校是不能直接報程序員的,只有到紅剛城的教育局才能辦,一路上,我只知道我是一個盡兒的問自己,“她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呢?”還有就是沉醉在她那微紅的一笑中。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過的那一天,只是依稀覺得和別人逛街也不是那麼無聊,我機械似的回答着她的問題,而她卻總是給我一本正經的答案弄得捧腹大笑。見她笑的越是開心,心中那股慾望越大。不時的董的相貌和泰弋爾的話:“我不能選擇最好,是最好的選擇了我”在我腦海里交替出現。讓我無從決擇!

  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九點了,依然是用腳來代替鑰匙,門在大叫一聲中向我打開,還是在玩雙升,一點創意都沒有,從上學期不認識玩到現在成了朋友,可謂是不打不相識,可是現在還玩就失出了玩的內涵了。

  他們一看見我進來,就開始大侃今天傳奇上是如何的戰功彪炳,越是講到最後我越是聽的迷茫,竟也懶的再理他們。一個人爬到床上就開始裝睡。心中卻依然想着今天的一幕,想着那不經意間的笑容。

  暗戀也許就是這樣吧,想起“陳小春”的一句歌詞,“只怪愛人太少了,對手太好了,我剩下一個夢……”雖然董那小子總是一副二楞子的態度說:“沒有感覺”,我在假裝大嘆可惜的同時,心中更是滋生出無限的嚮往。但是董那句“沒有感覺”卻是讓我心有餘悸,甚至是百思不得其解。“沒有感覺”?是不是說什麼時候又會忽然來了感覺呢?好一陳鬱悶……

  自從上次她和我出去之後,關係有了明顯的突進,這更是讓我在理智與行為的邊界掙扎,每當和董一起出去,她開始和我走在一邊,這毫不起眼的改變又成了我夢裡的佐料。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終久是用理智戰勝的行為,最起碼是行為仍在理智的管轄範圍之內。可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難保它不會出軌。

您正在瀏覽: 當魚愛上貓(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魚愛上貓(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