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這世界上人類最偉大的感情,應該就是親情了。親情是一種珍貴的東西,他是什麼也換不來的。親情也是連接家人的一條繩索,它把家人緊緊地捆在一起。親情可以讓家人為了你付出很多。比如說,我的親人就給予了我很多親情,很多的愛。  

  記得2009年的冬天,哪個大雪飄飄的夜晚,路上安靜極了。忽然一雙腳踩在了雪白的厚雪上。他的背上還有一個小女孩。是的,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他背上的小女孩就是我。那天夜裡12:00時我忽然發起了燒,爸爸媽媽發現了趕緊給我拿葯喝,可是不起作用,我還一直發燒,還把葯都吐了出來。爸爸看我這個樣子很是着急。於是髮辮和媽媽給我穿衣服。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頭也暈暈的、很沉,四肢很酸,沒有力氣。爸爸把我背了起來,媽媽在我的頭上遮了一件衣服。來到街上,為了儘快到醫院爸爸在打出租車,那時迷糊糊,軟軟的趴在爸爸的背上,只覺得很冷,於是便在爸爸背上努力挨得更近一些。在那時我只知道這個背是寬闊的,他讓我覺得溫暖。因為許久打不到車,爸爸決定步行送我去醫院。在燈光的照射下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醒了。我感覺爸爸的頭上濕濕的。那是爸爸頭上出的汗,在這麼冷的天理,爸爸的頭上出了許多汗,在燈光下這些汗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  

  到了醫院,爸爸把我放在病床上,我便又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了的時候感覺嘴巴里苦苦的,手也有點痛。一定是我睡覺的時候喝過葯打過點滴了。爸爸就趴在我的床便睡着。或許是我動靜太大,爸爸醒了。我看見了他那眼裡紅色的血絲,爸爸一定熬了一夜沒睡……  

  現在想起來,我依然感動。心裡像流過一條暖暖的小溪,讓我渾身都被親情籠罩。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