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丟失了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了親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失去爺爺的孩子。原本的我總是覺得自己要差人一等,就因為——我從小就沒了爺爺。

  當我7歲的時,有了叫“感情”的東西后,我才釋覺出對爺爺濃濃的血緣關係,每當我睡覺時,我總會想:爺爺到底長什麼樣?他對人好不好……一個又一個疑問敲打着我的心,但似乎也變成了永遠也打不開的謎團。每次,每次,聽着奶奶講起爺爺的事情時,我都好開心,好開心!從中,我也知道了那時的一些事了。

  記得那時一個驕陽的下午,有的只有炎熱和揮汗如雨的汗,這時

  我,只有一歲。忘着她,稚嫩的小手捧着一塊熱騰騰的饅頭,在那兒搖搖晃晃的走着。

  “乖乖,看爺爺給你帶什麼東西回來了”!

  她興奮的奔過去,小腳丫急促的走着。看,在他頭頂上的東西那不只是一粒糖嗎?只是一粒糖而也。但,深處的心明白:那一粒糖在現在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不知他是從哪帶回來的,又或許,一粒糖包涵了好多好多的愛……!

  小孩一路跑過去,一雙稚嫩的手一把扣住了他的脖子。“來,孩子,爺爺給你剝糖吃!”一雙筋脈突兀的手,緊緊的捧在一起,細細的,一頭拉住紙頭,一手死死捏住糖身,扭了扭,慢慢的慢慢的剝出一層又一層的糖衣,一個乳白色體出現了,小女孩高興的揮着手:我要吃,我要吃,撲了過去……

  “乖乖,爺爺上班去了,在家要聽話。”小女孩一頭撲了上去,在那滿是皺紋的臉上落下了一個香甜的吻。

  深夜,爺爺開着車來到了商店,打開車門,走向了銷售店。“喲,又來買糖哦,你對你孫女真好。”爺爺只是笑着,拿出口袋,一角,二角,三角……這一把的碎錢啊,它載着多少無盡的愛呀!爺爺又買了一粒糖。

  當他興高采烈的踏上車,想着他的小乖乖是怎樣迎接他回家的時候……這個夜晚,生命的使者卻拋棄了他,把他遺忘在那冰冷的馬路上,還有那雙手裡緊緊的握着的一粒糖,爺爺車禍,走了……

  永遠的走了……

  有人說:“親情是什麼?

  我也反覆的問自己,親情是什麼?

  如今,我只想大聲地說:“親情就是一粒糖”!

您正在瀏覽: 丟失了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