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親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親情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知道嗎,每個人身邊都有一群美麗的親情傳播使者,他們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為我們弄白了雙鬢,弄花了眼睛,但仍孜孜不倦地為我門奉獻着青春。我也有一位最特別的,那就是你——我的媽媽。是你,是你用善意的謊言引導着我的成長。 小時侯,我家可謂是吃、喝、吸的零食樣樣俱全,我算是開心死了,隨着“砰!”“砰!”的冰箱開門聲,零食一刻不停地從我的嘴裡“嘩啦啦”地吞下。直到肚子里像塞了個氣球似的,我還是忍着吞下最後一片署片,打了一個比豬八戒放的臭屁還響的飽嗝,睡著了。為了改變我的惡習,你對我說:“子健,零食吃太多可是會變胖的哦!”我一下就愣住了。你想啊,我長大的夢想可是當一名有肌肉但瘦得像油條似的運動員啊,我果然不吃零食了。不過你的計劃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幾天後,我有背着你吃了點,還信誓旦旦地說:“我發誓,我保證,絕對不再偷吃了……” 臨上學還有半個年頭,我從我爸那學到了打遊戲的方法(看會的),我便瘋狂地打遊戲,從早上八點打到10點,再從下午三點打到五點,幾天下來,讓你們倆傷透了腦筋可有什麼辦法,我的腦袋瓜子靈着呢,借口真地多西多。僵局維持了半個多月,魔高一丈的你又有了第三十七計——謊言恐嚇法。竟聲稱打電腦會因為什麼輻射什麼危害導致兒童停止成長,並因為地球引力的作用,會逐漸變矮。我當然不甘成為“小人”了,只好趕緊和你約法三章:一、放假期間,每七天打一次電腦。二、幼兒園期間,每周一次打電腦的機會。三、上學期間取消第二個規定,不準打電腦。“這樣總不會變矮了吧?”“不會的,乖。”就這樣,我的視力一直保持良好,眼鏡也不得不說:“顧的拜了。”這一切歸功於誰?謊言?騙局?不,是我的使者——媽媽。 你這樣給我下套,我也就這樣一步步天真地走進您那善意的謊言里,高高興興地成長着!啊,親愛的媽媽,是您,是您用謊言讓我遠離陋習,真得謝謝您,祝您: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的兒子:趙子健

  2007年9年19日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