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以為,親情並不重要,就連一支小小的鉛筆都比它還重要。但自從那次后,我才領悟到親情的重要性看……

  那是今年的“三八婦女節”,父親的學校每到這一天,便會組織全校的老師,校長們一同去一趟外地旅遊。

  這年,我剛好在讀六年級,要在家中複習。星期天,妹妹也不用上學。母親因廠里有事而不能回家。

  家裡只剩我與妹妹兩人了。

  我不喜歡妹妹,因為她的出生,就把母親全部的愛搶走了,如惹她不高興,便會招來母親的一頓毒打。至今那傷疤依然留在我身上,揮之不去。

  雖然不喜歡她,但還是要照顧好她,誰讓她是我親妹啊。

  孤獨的日子雖然習慣了,但還是有些挂念父親平日里的嘮叨。清冷的空氣中夾着一絲絲憂傷的氣味,不禁有點想落淚的衝動。

  望了一眼那片被妹妹落下的飯粒“糟蹋”過的地方,不禁一時怒火,到嘴的訓斥竟然變成一聲嘆息。

  收拾好飯碗,便上樓複習去。

  讀着讀着,不知為何,心底里生出憂傷感,與空氣的憂傷感融為一體。

  一剎那間,淚落了。

  “真的好孤獨哦。”我在心裡嘆息。

  不知哪來的紙巾,出現在我的課本上。“姐姐,擦擦。”哦,原來是妹妹啊。

  原來,在自己感到孤獨的時候,自己的親人總會出現在你的面前,用一種司空見慣的方式來安慰你,溫暖你。那怕那人曾是讓你痛恨不已的人,在關鍵的時候,帶給你溫暖。

  我終於懂得了親情的重要性了:親情如一朵花,花瓣把你包圍住,不讓你受到一絲傷害。親人就是花瓣,而我們就是花蕊。我們和親人在一起,才是一朵真真正正的花。

  我用雙手抱住妹妹,淚水濕透了她左邊的肩膀。

  往日的不悅,憎恨,嫉妒,都隨着空氣的流轉,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從此風吹雲淡。

  原來,親情是如此的重要啊!

  林偉華中學初一一班 黃巧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