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親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讚美親情   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在各式各樣的真情中最令人刻骨銘心的還是血濃於水的親情,是親情陪伴着孩子們幸福成長,是親情讓花甲老人安享晚年,是親情讓背井離鄉的遊子魂牽夢縈。   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在悲傷的歲月里,鮮活懷舊着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的綠蔭,總在烈日炎炎中,給迷茫的人一片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的陽光,總在蕭蕭寒風中,溫暖着失落的人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白雪總能在污濁的道路上,洗凈跋涉者的征塵。親情就是如此,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假,只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和呵護,使你在黑暗中感覺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受挫時的鼓勵與支持,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關懷,鼓勵起你繼續向前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感覺到的嚴厲的目光,讓你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   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漂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的補藥,給受傷的心靈治癒;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沉重的一擊。   親情是巍巍昆崙山頂上的白雪,潔白卻永遠;親情是長江之源通天河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柴達木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燦爛;親情是莫高窟的摩崖石刻,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超越了世界,編織了人生中最絢麗的彩虹!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永久的動力,給了我們無限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誠實的夥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標準,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我要盡情地高歌一曲——讚美親情! 

您正在瀏覽: 讚美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