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親節的‘父愛如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父愛如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印象中,不管是父親節,還是他生日,爸總是得如往常地辛苦勞動,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更沒有party。想到那些,我很想落淚,老爸很辛苦很累,但是他從不扼殺我的求學夢。高考成績出來那幾天,他比我還急。當得知分數后,我自己都吃不下飯,更重要的是爸他也愁眉苦臉了好幾天。我知道自始至終,他對我都是不滿意的,他的期望是我考上二本,最差也是三本。可是,很遺憾,由於我的不爭氣,三本都未上,只能讀大專。我知道這對爸的打擊很大,畢竟除了哥,我是他最後的希望!而我卻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

  但是後來還是爸親自送我到學校。剛踏進校門,這個學校的破舊讓我不敢相信,我想拔腿就跑才好。我以為爸會訓斥我,說我不爭氣,才淪落到這麼爛的學校。可是爸沒有,他義無反顧的幫我交了學費。而且還幫我把這裡的一切都打理好了,才去姑奶奶家。第三天,我和新認識的室友一起去步行街。看着滿目琳琅時,我接到爸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和哥下午要回家了,可能就沒機會帶我逛長沙了,對此他還說了好幾句“對不起”。其實爸又沒有錯,那應該由我說的。我聽到那三個字,真的很感動,淚水在眼眶打轉。可能我無法描述那種感動,但在心裡,那份感動如冬日裡的陽光,普照大地,讓人暖暖的。

  在此需要指出的是,我並不是個乖乖女,我的脾氣很倔,任性刁蠻,不聽爸媽的話。做錯事,從不會對他們說對不起。這麼多年,爸媽辛苦的勞動,只為讓我讀出點名堂,不再過他們的苦日子。可是我很殘忍的將他們的希望破碎,我真的對不住他們的“面朝黃土,背朝天”!

  與此同時,父親的“對不起”,讓我明白父愛就在身邊,而且無時無刻無處不在!

  父親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也不善言辭,我就繼承了他的不阿諛奉承。其實父愛不亞於母愛,從哥生病那次,我看到爸爸比媽媽還要緊張。但父愛是很隱蔽微妙的,他不會張揚自己,只是想把最好的都給你。雖然不易察覺,但當你靜下心來體會,你會發現父愛的偉大。

  人們常說母愛似水,而父愛便是如山!在這個父親節,祝爸爸節日快樂!也願媽媽天天快樂!爸媽,你們辛苦了!一年級:冰憶飄雪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父愛如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