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節的一個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一個祝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節的一個祝福 

  今天是6月21日,09年的父親節。 

  今天,你為你的好爸爸送祝福了嗎?讓我們為父親祝福吧!你可以在“騰訊QQ”上為父親送去真誠的祝福吧!不過,我還是想我在父親節這一天不讓父親生氣,為我的父親多干點力所能及的活,在這一天,甚至以後,在甚至永遠永遠……都不會惹爸爸生氣。爸爸也很愛我的,想盡一切辦法想讓我高興,包括騎自行車。 

  還記得今年的6月嗎?我突然想學自行車了爸爸就想沒經過大腦考慮一樣,馬上帶我到院子里騎,首先,我不敢上車,爸爸對我說:“不要怕,有爸爸在呢!”所以,我壯着膽子坐上了自行車,爸爸在後面很平衡的推着我,“爸爸,你看,我是不是像真的在騎呀?”這時,我回頭一看,爸爸已經不在我的身後了,只見爸爸在我的一旁向我微笑,就這樣,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呢! 

  到現在,我自行車已經騎的很好很好了。但是,這件事像刀割一樣“刻”在了我的心底。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爸爸。 

  龍口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七班 

  王志宸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一個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一個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