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節的由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由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會被問過這樣一個問題“你是更愛你的爸爸還是更愛你的媽媽?”這個答案可以說是多種多樣的,毫無疑問,母親是非常偉大的,因為她生下了你,給你了生命,但是父親也同樣重要。父親節就是為了表達對父親的感激而產生的,它的到來有着這樣一個故事。

  在1906年,第一個提出父親節這個想法的是多德夫人,她想用一個特別的日子來紀念她的父親。因為她的父親在多年以前就去世了。起初,多德夫人想在她父親的生日那天舉行紀念日,但是後來約翰遜總統簽署了一份文件,宣布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父親節。從那時起,它就變成了國際父親節日,不但要尊重自己的父親,也要去尊重別人的父親。

  父親節的存在是提醒着你要感謝你的父親,他們一直都愛着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父親都會站在你的這邊。不管我們有多忙,我們都應該要和他多多聯繫。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由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