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一定會變瘦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定會變瘦的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還很瘦的時候,家裡的叔叔嬸嬸都說:“看你這個小丫頭,瘦得像個猴樣,還不多吃點飯。”

  可是今年過年的時候,回老家,家裡的親戚說:“哎呀,幾年不見,身體長好了哈!”看着大家笑着指着我說話,我的內心卻不停的在流淚,一直在想我一定會瘦的。

  我想到的第一個辦法就是,少吃點飯。於是過年的時候,大魚大肉我都沒怎麼吃,小姨笑話我說:“鳳鳳不會是在減肥吧!”外婆看出來了,笑着說:“鳳鳳還小,不要去想那些,多吃點,大過年的,聽話啊,乖!”吃完了飯,媽媽就到我房間來找我說,“沒事,只要加強鍛煉就好了,媽媽明天就和你一起去跑步,生命在於運動!”

  我點了點頭,我堅信我一定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會變瘦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定會變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