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沙沙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沙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 標籤:春雨沙沙作文 雨沙沙作文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走來了。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輕輕地敲開了冰封的河面,小魚歡快地跳出水面,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成群的鴨、鵝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像一隻只小船漂浮在水面上,它們有的用扁扁的嘴巴照着“鏡子”在梳理着自己的羽毛;有的把頭鑽進水裡捕食;有的想要展翅高飛……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輕輕地敲開了一個個小動物的家門。瞧,小青蛙從洞里跳出來,蹦到碧綠的荷葉上,“呱呱呱”地向春姑娘問好呢!小蝸牛背上了它那重重的行囊,又一次開始了它的長途旅行。剛鑽出了鼠洞的小松鼠也在第一時間就來到了去年冬天之前埋送過的地方尋找宋國,可是它怎麼找也找不着,驚訝地發現松果消失了,變成了一棵棵的小松鼠苗。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輕輕地敲開了花仙子的門。花仙子們身穿各色艷麗的春裝,紛紛出門亮相了,有紅得如火的木棉花,有粉得如霞的芍藥花,還有白得如玉的月季花……它們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昂首怒放,像驕傲的公主;有的完全綻開,像笑容滿面的鄰家女孩……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吸引了許許多多善良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它們在花叢中扇動可愛的小翅膀,不少遊人在花前駐足賞花。 

  “沙沙沙、沙沙沙……” 春雨輕輕地下着,彷彿在讚歎:多麼美麗和諧的畫面呀!

您正在瀏覽: “沙沙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