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油畫棒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畫棒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我叫油畫棒,可以說是一種固體的油畫顏料。我們的祖先是畫油畫時的一種輔佐工具。

  我們油畫棒色彩鮮艷,人人穿着跟身體一樣漂亮的彩色外衣。我們個個愛表現,表現力特強,而且使用方便。我們身體柔軟,又很聽話,就是在那些肌肉還沒發育完善的年幼孩子手中,我們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反抗。所以,我們常常是孩子們手中最喜歡的繪畫工具和朋友。

  我們喜歡和各種紙交朋友,有鉛畫紙、卡紙、繪圖紙……我們還有許多工具朋友呢!如水彩畫顏料、記號筆、刮刀等,你也可以多多嘗試,讓我們有更多的“朋友”。

  在一般文具店都可以見到我們的身影。由於我們家族龐大,品種繁多,在購買時,您可一定要挑選質地柔軟、安全無毒、色彩俱全的我哦。用這樣的我來作畫,你才可以畫出各式各樣的生動的物體。

  小朋友,請跟我來,咱們一起去畫畫,一起去探索。

  一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油畫棒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畫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