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葉沙沙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沙沙沙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落葉沙沙沙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 ,我們一家人來到朝陽公園,一進大門就能看到滿地的落葉,我們來到一塊草坪上,草坪上落滿了金色的樹葉,這裡的落葉每一片都很大,比手掌還大,星星型的葉子真得很漂亮,它們就像給草地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我們踩在落葉上,聽到卡嚓嚓卡嚓嚓的聲音,我想起一則童話故事;一隻要冬眠的小熊踩在落葉上--我對弟弟說咱們去草地上玩吧,我們在草地上歡蹦亂跳,盡情的享受落葉的卡嚓卡嚓聲。弟弟抓起一把樹葉向空中撒去,像天女撒花一樣。我們邊玩邊唱;落葉沙沙沙,寶寶笑哈哈哈,啦啦啦~~~聽到媽媽喊;“該走啦,孩子們”。我們依依不捨得利卡了草坪,離開了公園。

  鴉兒衚衕小學

  杜文昕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落葉沙沙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沙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