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沙沙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沙沙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書刊亭下,一群躲雨人跑進了亭中,平常閑靜的書刊亭一下子熱鬧起來,時不時友人翻動着木架上整齊擺放着的書。 

  這時,一位帶着孩子的婦女也跑進了書刊亭,她擦了擦肩頭的雨水。抬器高跟鞋走到了木架旁,她的目光不停的在木架上掃視着,突然,停在了一本叫《美麗的心靈》的書上。她慢慢的拿器這本厚重的大書,仔細的翻閱着,全神貫注的看着書上的每一子,每一句,一點也不漏過。半晌,婦女關上了書,在封面認真的檢查了一遍,她抹了抹凌亂的頭髮,用一隻手輕輕的揉了揉眼:“老大爺,這本書多少錢?” 

  “這本書啊?“坐在一邊的老人壓熄另外手裡的煙用雙腿撐器了魁梧的身軀,走道了婦女的對面,他揚着手撓了撓頭:”這本書25元6角錢,要新的嗎?” 

  “要”婦女點着頭,轉身拉開衣上的拉鏈,掏出了一個紅色的皮錢包,“給!”說著她遞給老大爺50元。“找你24元4!”老大爺找給婦女零錢,轉身走入燈光暗淡的倉庫中。一陣翻書聲過後,老大爺走了出來把一本嶄新的書拿到了婦女面前,婦女伸手就去拿書。“啊—”不料,一隻蜘蛛掉到了婦女手上,她尖叫一聲,手不停的抖着,蜘蛛是抖掉了,隨着掉下的還有剛買的書,書不偏不斜的掉在了一灘雨水中。旁邊的餓躲雨人被濺了一身泥。 

  “喂,你怎麼把我的書遞掉了!”婦女反應過來對老大爺喊道。 

  “是你自己不小心掉的,怎麼怪到我頭上了!”老大爺轉身便要走。 

  “我不管,快點給我退貨!”婦女一把拽住老人的衣角。 

  “你怎麼這麼不講道理啊!” 

  “有本事我們找工商局來解決!” 

  “呵!你以為我怕你呀!”…… 

  “媽媽別吵了,嗚——”婦女的孩子一下子哭了出來,而婦女像沒聽見一樣和老人吵得面紅耳赤,人們的視線全轉移到了倆人的身上,他們漸漸被人群圍了起來。 

正在兩方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一位紅衣少女從擁擠的人群中走了出來,她走到婦女身旁慢慢的蹲下,用草紙擦乾書上的雨水。把包里一本嶄新的書《美麗的心靈》遞給了婦女,接書的一剎那,人們都愣住了,而少女只是微微一笑走出了書刊亭,在街道上漸漸遠去…… 

  春雨漸漸停了,太陽露出了她燦爛的笑容,麻雀歡快的叫着,馬路上的行人絡繹不絕,蔚藍的天空飄着潔白的雲彩,人們又開始了以往的忙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沙沙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沙沙沙 暫無評論